始业教育 | 国际校区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Addtime:2023-11-09

      8月26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出席见面会并作报告。新生见面会包括国际校区情况介绍、书院情况介绍、校园服务介绍及校园安全教育等内容。

      屈利娟欢迎新同学们来到浙江大学,并介绍了国际校区的基本情况。她首先讲述了浙江大学在危难中创立,在西迁办学时期克服困境崛起的历史底蕴,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孕育的群星璀璨的“浙大人”。“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屈利娟强调,国际校区的学子应当了解校区办学的使命与愿景、校区发展的战略意义和育人目标。她列举了国际校区培养的优秀校友,勉励新同学们始终涵养家国情怀,积极拓展国际视野,在国际校区求学之路收获成长,收获精彩

      国际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兼书院副院长吴行从书院育人、思政引领、事务支撑三方面介绍了国际校区大学工一体化工作体系和书院制育人特色。“长风破浪,未来可期!”他鼓励同学们四年后都能在国际校区收获满满。

     国际校区支撑与保障部的老师从安全防范、校园服务、图书馆服务、IT服务等方面向新生上了安全教育服务“第一课”。

     学生事务部、书院、支撑与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新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