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新生报道流程

|STUDENT SERVICES

handle process 办理流程

受理时间:工作时间

受理地点:国际校区书院

01 网上注册

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依据通知登录“新生通道”进行网上注册,完成证件照采集、缴费、选房等事项。

02 现场报到

认真阅读《国际校区本科生入学相关事宜通知》、《国际校区本科生入学须知》中关于现场报到的事项,准备好各类报到材料。

凭《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其它报到材料,在学校规定报到日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03 申请材料及表格下载:

1. 录取通知书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1寸证件照(至少两张)

4. 本人中学学籍档案

5. 团员证

6.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浙江省外的新生党员,须由本人携带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党委,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浙江省内的新生党员,无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由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发起办理,将组织关系转出至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党委)

7. 户口迁移证(以自愿为原则)

8. 住宿协议书(一式两份,未满18周岁的由法定监护人共同签字)

9.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如需申请资助)

10. 放弃大学生医保计划承诺书(以自愿为原则,放弃者须监护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