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住宿

|STUDENT SERVICES

handle process 办理流程

受理地点:国际校区书院前台

受理时间:工作时间

01 入住

浙江大学录取的全日制学生须在入学第一年办理入住,签署《住宿协议书》,进入书院住宿管理系统(rc.intl.zju.edu.cn)选房,凭校园卡在书院前台办理入住。

办学单位项目学生及临时人员须在入住前至少一周由办学单位向书院进行申请,通过后方可在前台办理入住。

02 调寝

每学年书院在住院生依照《书院住宿制度与行为规范》所规定的权利享有一次调整寝室的机会,学生须在书院住宿管理系统(rc.intl.zju.edu.cn)进行申请,通过后联系书院前台关机完成寝室调整及房间查验。

03 退宿

因校外住宿、学籍异动、出国交流、毕业等因素申请退宿时,须下载《书院退宿申请表》,由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递交至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退宿。

04 前台服务

入/退宿服务,入住前后进行房间查验,确保物品设施齐全。

 制度咨询以及书院设备、功能房使用说明。可直接拨打前台电话:0573-87572200/0573-87572290。

Download material form 申请材料及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