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4-02-09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留校中外师生共迎新春佳节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来。2月9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寒莹,副院长、党委委员陈良代表校区班子慰问坚守在一线服务师生的工作者,在书院与留校师生一同包饺子、写春联,在浓浓年味中欢度除夕,共迎甲辰龙年到来。各办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024-01-14 来同Laitong | Running Haining——猫鼠追逐 精神解压

1月14日,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来同书院20余名师生来到鹃湖公园,开启了一场“猫和老鼠”的追逐赛。

2023-11-09 关于开展第四期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培训的通知

2023-06-26 导师引领·iCareer | 欧洲深造“关键词”

5月11日,书院举行iCareer生涯规划系列辅导第四十期,邀请ZJE助理教授邱维维讲解欧洲深造申请经验。邱维维从欧洲深造的几个关键词入手——“Why”;“How”,如何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邱维维强调,申请前要提前做准备并具备三个必备条件。一是GPA;二是英语能力;三是科研经历。

2022-04-24 拒绝“emo” ,积极成长

4月24日, “疫情期间负性情绪疏导和压力管理”心理讲座在线上举行。

2022-04-15 “网”住疫情,共筑美好书院生活社区

4月15日,书院党支部召开了“疫情防控,书院支部在行动“专题党日活动,学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对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书院防疫工作进行全方位梳理,为下一步完善书院的网格化治理体系夯实基础。

2022-04-02 一举成“公”的面试秘籍

4月2日,2022年生涯规划系列辅导第二十三讲“公考面试”在线上举办,邀请资深公考辅导老师范智超为国际校区同学们讲授公考面试要点。

2022-03-30 除了桑巴足球,这个国家还有多少宝藏?

3月30日晚,第十期书院小课堂之巴西在书院(1号)阅览室开讲。

2022-03-27 给信念“加满油”

3月27日,2022年生涯规划系列辅导第二十二讲“选调生政策解读与规划”在线上举办。